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願意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
我願意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
我願意為你唱出一首愛的戀曲
我願意為你造起一座愛的屋頂
為你擋風摭雨 聊天泡茶下棋
只願今生有你
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
你是我這一生最美的約定
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
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
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
你是我這一生最美的決定
說好把幸福全給你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

<劉德華>--結婚進行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我第一次,幾乎全程地參與所謂結婚當天的所有儀式
前幾個禮拜答應要幫忙koro當迎娶車隊跟接待,便開始有點緊張,
一方面想著要穿什麼樣的服裝,何時該剪頭髮,
自己的小黑要當迎娶禮車該什麼時候去整理
等等的瑣事都讓自己有點神經質  (茄....我又不是新郎...窮緊張個什麼勁)
當天晚上還早早爬上床睡,想說這樣比較不會有黑眼圈 @,@

幸好過程一路都很順利,除了開車,載著攝影師,幫忙拉個禮炮
到喜宴會場當招待,簡單招呼一下認識的賓客,好像也就沒什麼事了

迎娶的過程中,傳統的習俗也是親眼見証了一遍
新娘拜別父母,嫁女兒的父親在禮車旁灑水,離家時新娘丟扇子

最令我感動時,是喜宴開席
新郎先出場,等待牽著新娘陳小莎挽著爸爸,
父女倆緩步地走向舞台後,父親將女兒的手,交給新郎
那一瞬間,覺得這幾步,陳爸爸走的好慢...

原來為人父,是那樣地不捨.....


不過既然是年輕人的婚禮,當然要有歡樂的場景
怎麼可以少了新郎koro那招牌的狂笑呢



後來感覺已經拍上癮,一整個還像是在拍婚紗的fu....


恭喜你們,要繼續幸福快樂喔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