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過競爭    有過犧牲    被愛篩選過程
學會認真    學會忠誠    適者才能生存
懂得永恆    得要我們    進化成更好的人        ~~蔡健雅 <達爾文>
IMG_5063_resized

很高興有機會,在第一排前除了麥克風外無阻隔的距離,現場聽Tanya唱歌。
下午練唱時聽到他唱的第一句,渾身就起雞皮歌瘩,live show的感動果然夠震撼,尤其是音質完全跟CD聽到的一模一樣,更多了深刻,且他本人感覺是相當享受這樣的表演,時而吉他,時而鋼琴,自己玩的很high~~

自彈自唱

我喜歡他每首歌的第一句,覺得是開始聽一個故事,然後在故事中找尋共鳴,雖然感人的多是悲劇 :p
IMG_5186
簽名合照時間,有機會更近的看她,有朋友說明星果然是明星,拍照時懂得擺出自己最好看的樣子。

初看Tanya不會覺得是多亮眼的美女,迷人的是她的才氣。

特寫的照片看的出歲月的痕跡,
我想,是有故事的人,配合這樣的作品,更為動人。
IMG_5195

開頭的歌詞節錄自新專輯中的歌 <達爾文>,無論是生活或感情上,跟不同的人相處,交手,都有機會讓自己成長,眼界更廣,別人的酸甜苦辣也要自己嘗過才知曉,以前很難理解那些瘋狂粉絲對崇拜偶像的那種瘋狂,這邊的偶像不全是指所謂偶像歌手,泛指每個人心中對特定事務的執著與專注,那種純粹的喜歡(也可能是每個人都有為何執著的故事)。

最近發現,原來也有我喜歡與瘋狂的人,只是被我視為理所當然而沒察覺。
原來,不懂愛的人,是我

PS: 原來記念這首歌不是紀念,是記&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