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一生的行為,
不管是善是惡,
皆由時間所累積。   ~~靜思語


長大果然是辛苦的旅程,得經歷許多酸甜苦辣,學不會的教訓一再跌跤,非得痛的深刻,才懂得得與失
擁有堅定的信念支撐自己的決定,是相當重要的一課

記得前一陣子跟小朋友說,盡量表現的堅定,去闡述自己的理念,才有較高的機會得到你所要的結果
即時事情的發展不如你所願,但至少你有去爭取,以免爾後說如果自己有怎樣怎樣,會不會比較好

所以,這是我今天主動去敲門的理由
不能否認,出發點是保護我自己,
希冀著我對那扇門後的一點信任 (其實根本不熟 >__<)
自私地希望能讓我有個圓滿的結局

其實也明白著我對別人的不信任感,就不該奢求所謂的圓滿
但我的笨腦袋也只能作出這樣的選擇

進去後,勇者的智慧
清楚的教導我當你面對問題時,
你需要的力量,源於對自身的肯定與理念的堅持
腳步站的穩,無須懼怕
無愧於心,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

也許也是緣分,這樣的場合才有機會得到這般體會
怪罪誰指責誰都已不重要,得到那份認同感就夠了

如果這是走進這扇門就無法回頭的代價
那也值得

結束時眼淚真的快掉下來 (真不爭氣阿)
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
面對這一切也能微笑看待
更需要用我最缺乏的---寬榮的心去愛人

謝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.03.11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