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心中都有某些數字組合
代表著某件事,某個回憶

或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   (噓~~)




以前讀男校高中時嫩的很,認識女生都是很單純的走過去或是製造假車禍之類的場景
厚著臉皮硬找話題,講笑話耍俏皮來吸引女生注意
藉此得到重要的數字,以便達成往後再找機會相約的理由
生日,學號,哪一班的,家裡電話,等等    
(現在想想問這個幹嘛,三圍多少,想不想去我家喝咖啡居然略過....)

高二時在補習班認識一個女生,約莫快升高三的六月艷陽天
覺得認識女生朋友已經很開心完全沒有用下半身思考的念頭
不是愛情的感覺,也僅止於每週講兩次話,上課傳傳祇條,吃糖果的交集
於是乎所謂的單戀就不知不覺地伴隨我往後準備聯考的日子

都說是單戀了所以補完習之後也沒有繼續連絡
當時只為了考的不如預期難過的認為人生的一切都已害了了
哪還有心力為不會再連絡的暗戀女生而哭泣

不過讀大學時我也完成當時因為認識她,而對自己許下的願望
去參加音樂性的社團,藉由學樂器有機會接觸古典樂

後來我人生的第一張提款卡密碼,也就用那個女孩的生日
反正也沒人知道,讓壞人try出來我也認了

之後養成一種習慣--重要的幾組密碼全都跟女生有關
也許是某位景仰的師長,把過的咩,曾經幫助我的女性朋友等等


認識她已經是十一年前的事了,今天是她的生日
Happy Birthday,My Friends~~




PS1:  圖片引用自電影<不能說的秘密>
PS2:  現在ATM提款密碼已經不是過去的四碼了,所以用了很久的0226也就正式退休,大家別來偷我卡去試阿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