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夜無伴守燈下,春風對面吹,
十七八歲未出嫁,想著少年家,
果然標緻面肉白,誰家人子弟,
想欲問伊驚歹勢,心內彈琵琶。 <一青窈 望春風>



鄧雨賢的望春風,我喜歡一青窈那個清澈嗓音的版本
並非日式唱腔的特別,而是歌聲中充滿感動

第一次聽妳在KTV演唱,我才認識這首歌
2004年的那一季,記不得是在哪一次的誰的畢業歡唱
當前奏出來時,全場安靜地等待,屬於妳的那一刻

唱歌的時候的妳,完全陶醉在單純地快樂與享受
再多的辛苦勞累也擊不倒妳

我會想念
每每一坐上車聽到音樂就跟著哼的美麗倩影
電話那頭總是很忙碌手在打鍵盤卻還可以幫我查東查西的溫柔聲音
吃飯時一上桌就說各位自己來自己來然後幫大家盛東盛西的小蜜蜂
以及耐心地安慰和聆聽著朋友的不快卻常將自己的苦往心裡吞的妳

謝謝妳  由衷地

我想離別的場面不該佔用妳太多時間 
也別讓淚水潰堤再次發生
我選擇用簡單的方式祝福妳
雖然心裡依然不捨
卻仍是支持妳的決定

祝福妳  一切順利,心想事成

下班後依舊認真的助理



PS1: 我喜歡最後這兩個祝福語,簡單,卻很實在

PS2: 照片是2007年,妳的生日歡唱會前,大家集合還在等妳忙完要出發前拍的,忙碌的樣子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